12.10.2005

爱你,只能爱到这里.......

你一直埋怨我没给你机会.
昨天当我反锁在柜你,你却无动于衷.
埋怨电话没来电.

你一直埋怨我们来不及相爱就要分手.
前天当我吃饭啃到鱼骨,
你却装成一副不关你的事的样子
埋怨我吃饭不专心.

我反锁在一柜是因为我在帮你找那粉蓝色的领带.
那是她送给你领带,你要带着去和她约会.

我吃饭不专心是因为你的她和你闹分手.
你却不断地告诉我你有多爱他,多想念她.

你找不到领带,我什么事?
你的她很你闹分手,关我什么事?
我反锁在柜里,不关你的事!
我吃饭啃到鱼骨,不关你的事!

我爱你,
也只能爱到这里.

written by one of my...
quite interesting, so share with your... my friend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