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5

你-负-担-不-起

我动了真情,
不为别的,
只为那个夏天的承诺.

-----
"爱我还是爱他"
"....."
我用沉默回答了你

结果,那是你最后一次送我回家.
我记得.我一直都记得..
我甚至记得你别过头的那一幕..

我假装洒脱,却快乐不起来.

离开我,我给的爱会叫你更沉重
你-负-担-不-起-

-----
不是不爱,
只是我没有力气再爱.
------

the above is kapo from Huei Tze...
hahaha
found that she wrote it very nice...
and share with ur guys...